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大涨一度突破1550 白银黄金股已经全线大涨

    黄金价格现在怎么样?或许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当然就是时刻关注着黄金价格了,因为在黄金价格低的时候我们也是想要购买的。不过如今,黄金大涨一度突破1550,这是受贸易摩擦消息影响。

    黄金大涨走势行情
    黄金大涨走势行情

    叠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讲话未暗示9月份降息,全球市场恐慌情绪浓重,美股三大股指收盘全线遭遇重挫,道指大跌逾600点,跌幅2.3%,纳指跌3%,标普500跌2.5%。科技股跌幅居前,苹果跌4.6%。

    今日亚太股市全线受挫,上证现跌1.19%,富时中国A50现跌1.49%,恒指现跌3.36%,日经225现跌2.4%。最好的「避险」工具——黄金大涨,其中现货黄金一度突破1550美元/盎司,现小有回落,报1545.07美元/盎司,涨1.19%。

    港股贵金属板块随之走高,中国白银集团大涨15%,招金矿业大涨7%,山东黄金大涨6%。A股黄金概念股中,山东黄金、盛达矿业、西部黄金等涨超5%,中金黄金、荣华实业、赤峰黄金等纷纷大涨。

    黄金大涨消息出来之后,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太震惊了,而且现在黄金价格暴涨,这也是让我们消费者不敢去购买了。不过如今,对于黄金股价消息,仍然是最关心的一点,目前已经全线大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