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省自贸区方案出炉 黑龙江自贸区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6省自贸区方案正式出炉了,这意味着,新一轮自贸区布局已经正式成型。值得一提的是,受此消息影响,黑龙江自贸区概念股有望爆发。那么,黑龙江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6省自贸区方案
    6省自贸区方案印发

    在万众期待中,新增自贸区名单新鲜出炉。日前,国务院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决定在6个省区设立自贸区。新设6个自贸区,将使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开放的全面开放新格局更加完善。下面介绍一些黑龙江自贸区概念股:

    吉林高速: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原东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分立后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股票于2010年3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公司系吉林省唯一一家从事高速公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经营和管理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收费公路的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

    龙江交通:据了解,龙江交通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亿,同比下降60.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亿,同比下降10.4%;每股收益为0.23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亿,同比增长19.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836.5万,同比增长18.3%。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股票外,黑龙江自贸区概念股还有:龙建股份(600853)、东安动力(600178)、长春经开(600215)、金洲慈航(000587)、新光光电(688011)、威帝股份(603023)、北大荒(60059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