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发人群超2.5亿 相关药物上市公司或迎发展机遇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脱发人群超2.5亿,也就是每6个人中就有1个人有脱发的情况,上升趋势比较明显。有分析表示,脱发人群的上涨,相关药物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发展机遇。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上市公司吧。

    脱发人群超2.5亿
    我国脱发人群超2.5亿

    阿里健康去年发布的数据也显示:90后正以36.1%的占比,几乎逼平占比38.5%的80后。有皮肤科主任医师指出,脂溢性脱发是目前最为常见的脱发,主要因为人体雄性激素分泌过剩。口服非那雄胺被普遍用于脂溢性脱发的治疗;而米诺地尔则是一种外用的药物成分,这两种都是西药常规使用的药物。相关上市公司如下:

    振东制药:8月16日,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6月末,振东制药总资产达73.0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达54.63亿元。具体来看,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2亿元,同比增长21.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15.2%。据了解,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米诺地尔搽剂。

    康恩贝。2018年,康恩贝实现营业收入67.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20%,其中:医药工业收入66.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70%,占营业总收入的98.39%,占比提高2.62个百分点;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3%。据了解,公司的非那雄胺片一致性评价已上报受理。

    以上便是防脱发相关药物上市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国脱发人数的上升,相关行业将会得到更大的发展,而一些研发防脱发药物的上市公司也将迎来较好的发展机遇,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这类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