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 贵州茅台值得投资吗

    贵州茅台酒是知名的白酒之一了,有很多人爱喝也有很多人喜欢收藏的,当然在不同地区售卖的贵州茅台酒价格是不一样的,还有一些地区的贵州茅台是一瓶难求的状态,那么贵州茅台股价如何呢?

    茅台股价如何
    茅台股价如何

    近段时间应该大家都是有关注贵州茅台酒的,在“国酒茅台”变“贵州茅台”之后,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这对于很多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非常看好的,但是贵州茅台值得投资吗?

    贵州茅台股价站稳1100元

    在8月23日,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盘中最高价报1117.93元,总市值突破14000亿元。据了解如今,贵州茅台成功站稳1100元,也刷新了A股股价最高的纪录,业内机构多数认为,贵州茅台当前基本面较好,股价涨势或仍未结束。在白酒行业整体向好的大背景下,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白酒公司股价近日刷新历史高位。

    高端白酒是以贵州茅台、五粮液和泸州老窖为代表品牌,核心产品价格均在600元/瓶以上。2019年上半年,贵州茅台实现营业收入394.88亿元,同比增长18.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9.51亿元,同比增长26.5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240.87亿元,同比增长35.82%。

    至于贵州茅台值得投资吗?申万宏源分析表示,看好茅台的核心逻辑是:2019年为茅台渠道的破局之年,预计公司未来在总量保持适度增长的前提下,渠道和产品结构将不断优化,最终实现经销和直营并举的局面;茅台最强的确定性来源于需求的强劲,今年以来价格持续坚挺;茅台目前牢牢占据千元以上价格带,强大的品牌力和丰厚的渠道利润构筑了牢固的护城河,茅台是行业确定性最强的龙头。

    在22日的主题行业中,白酒行业全线上涨,贵州茅台站上1100元,继上周以来第二次创下历史新高。随着中秋国庆临近,贵州茅台有计划放量,或将引起市场批价小幅下降,但市场的旺盛需求不减,高端白酒投资机会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