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白鹿登陆福建 台风相关概念股一览

    这个夏天可真热闹,台风也相继来报道,昨天,第11号台风白鹿登陆福建,根据统计,这次台风给福建带来直接经济损失1049万元人民币,其中漳州、莆田市6个县24个乡镇206人受灾。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第11号台风白鹿在福建停留了一天时间,目前“白鹿”已远离福建省,风力也减少了,但降雨还在继续,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这个时候值得关注的则是股票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台风相关概念股一览。

    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5.340.38%,买入)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青龙管业(002457)西北地区管道收入年增四成,2011年青龙管业西北分部实现8.79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65%,《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水利建设的重视,新疆地区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安徽水利(600502)防汛需求促水利建设加速,据《央广新闻》报道,当前安徽已进入主汛期,安徽沿江江北地区降雨量较常年偏多,防汛形势不容乐观。来自国家防总的预测信息表明,今年长江可能发生大洪水,洪涝灾害可能重于去年,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

    在台风相关概念股一览中,还有纳川股份(300198)、利欧股份(002131)、国统股份(002205)等等概念股值得股民去关注一下。但提醒一下股民,股票投资有风险,千万不要盲目跟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