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芬太尼概念股拉升 2019芬太尼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芬太尼概念股拉升,国药股份(600511)股价大涨4%,恩华药业(002262)、现代制药(600420)等个股也有上涨。那么,2019芬太尼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芬太尼概念股拉升
    芬太尼概念股

    国药股份(600511):8月21日,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10.22亿元,同比增长11.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5亿元,同比增长1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7.28亿元,同比增长14.64%。受新版医保药品目录的影响,医药板块异动,国药股份触及涨停板。

    恩华药业(002262):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定位于中枢神经药物领域市场,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系统药物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主要类别包括麻醉类、精神类和神经类,通过多年来在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上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建立起完整的中枢神经系统药物产品系列和营销网络,努力打造国内重要的中枢神经系统药物的生产商和销售商。

    现代制药(600420):现代制药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产品范围涵盖抗感染、心脑血管、抗肿瘤、麻醉精神类等治疗领域及大健康产品。核心产品包括硝苯地平控释片、人尿生化产品、达力新系列产品等。去年公司实现营收113.21亿元,同比增长32.91%;净利润7.06亿元,同比增加36.78%。

    以上便是芬太尼概念股拉升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芬太尼概念股还有:万孚生物(300482)、重药控股(000950)等。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伙伴们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