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被委以重任 深圳国资改革板块今日表现活跃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于近日正式发布。受深圳被委以重任的影响,深圳本地概念股涨停。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国资改革板块今日表现活跃,多只股票再次出现涨停。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深圳被委以重任
    深圳国资改革板块

    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意见》提出了将深圳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战略定位。按照《意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要实现不少的发展目标。深圳国资改革板块股票有如下:

    沙河股份(000014):公司是深圳市政府在香港的窗口企业、深圳市国有企业的旗舰—深业集团成员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现代服务型产业用房运营与管理。公司于3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6亿,同比下降30.2%,降幅较去年扩大;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亿,同比增长1813.4%。

    深赛格(000058):深赛格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6.1亿,同比下降20.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85.3万,同比下降87.3%,降幅较去年扩大;每股收益为0.02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亿,同比下降5.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009.7万,同比下降4%。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国资改革板块股票还有:建科院(300675)、深高速(600548)、国信证券(002736)、天健集团(000090)、通产丽星(002243)、广聚能源(000096)、深纺织A(000045)、深粮控股(00001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