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行业旺季将至 哪些光伏概念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个月光伏组件出口5.52GW,同比增长58.11%。国内市场方面,目前需求已逐步启动,光伏行业旺季将至。那么,哪些光伏概念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光伏行业旺季将至
    光伏概念股龙头

    新时代证券表示,下半年光伏增长趋势明确,国内平价、竞价项目由于政策启动较晚,预计9月份国内需求会逐步启动,四季度迎来装机高峰。经历了7月份以来需求的阶段性下行,目前价格已接近底部,产业内对于价格的预期已经不再悲观。9月份国内外需求将陆续启动,光伏产业链价格有望迎来拐点。

    向日葵:向日葵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大规格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行等。向日葵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57亿元,同比下滑57.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6亿元,同比下滑4936.37%;基本每股收益为-1.02元,同比下滑5200%。

    圣阳股份:圣阳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储能领域、备用电源领域、新能源动力领域,提供储能电源、备用电源、动力电源和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圣阳股份(002580)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36亿元,同比增长7.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5.94万元,同比下滑48.15%。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涉及到光伏业务的上市公司还有:东方日升(300118)、清源股份(603628)、康跃科技(300391)、禾望电气(603063)、京山轻机(000821)、拓日新能(002218)、芯能科技(603105)、银星能源(00086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