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股市放假几天 2019中秋节股市放假安排

    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节即将要来了,对于上班族来说,即将要迎来2019年下半年第一个小长假,最关心的则是中秋节放假安排。但对于股民来说,最关注的则是股市休市时间,究竟中秋节股市放假几天呢?2019中秋节股市放假安排来了!

    中秋节股市
    中秋节股市

    2019年中秋节股市休市应该为:9月13日(星期五)至9月15日(星期日)休市,9月1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

    通过以上对2019中秋节股市放假安排的介绍,现在大家都知道中秋节股市放几天假了吧!除此之外,小编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炒股有风险,大家要谨慎投资!不要盲目跟买,避免自己在股市中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