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股价创新高 半年净赚9.11亿

    海底捞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了,基本上说到火锅的话,大家都是会首选海底捞的,所以海底捞的业绩还是很不错的,有消息称海底捞股价创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海底捞股价如何
    海底捞股价如何

    股票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当然股民们都是希望能够看到股票的上涨的,就有海底捞的业绩出炉了,那么海底捞股价是如何的呢?海底捞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门店的,其营收是怎么样的呢?

    海底捞上半年业绩

    海底捞8月20日晚间发布2019年中报,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收入116.95亿元,同比增长了59.3%;净利润9.11亿元,去年同期为6.46亿元,估算同比增长41%。上半年新开业130家餐厅,全球门店网络从去年底的466家增至593家。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服务了超过1.09亿人次顾客,平均翻台率为4.8次/天。

    8月21日消息,千亿海底捞“沸腾”,一度涨11%创新高,调料供应商颐海国际股价跟涨4%,盘中创新高。海底捞(06862.HK)收涨7.77%,报27.05港元,股价再度刷新历史新高,最新总市值1434亿;从盘面看,3月26日放榜至今已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涨幅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