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机器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对于我们市民来说,现在也是比较期待着各种各样的新科技出现,毕竟这些新科技出现之后也是对我们有一定的好处,比如机器人一样。如今消息指出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了。

    机器人概念股消息
    机器人概念股消息

    机器人大会“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为主题,在此次的大会中带来了不少的科技,目前也会打造人机共存的智能时代。但是随着机器人的出现,现在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那么有哪些呢?

    埃斯顿:埃斯顿作为中国运动控制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自动化核心部件产品线已完成从交流伺服系统到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战略转型,业务模式正在实现从单轴—单机—单元的全面升华;工业机器人产品线在公司自主核心部件的支撑下得到超高速发展,奠定公司作为国产机器人行业的龙头地位。

    新元科技:新元科技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4亿,同比增长76.9%,增幅创7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003.5万,同比增长235.3%;每股收益为0.5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5.4%,较上年提高2.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3.4%,较上年提高5.8个百分点。

    机器人概念股有:中潜股份(300526)、科沃斯(603486)、快克股份(603203)、锐奇股份(300126)、拓斯达(300607)、康力电梯(002367)、亿嘉和(603666)、聚隆科技(300475)、中元股份(30001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