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氟化工概念股开盘大涨 氟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氟化工概念股开盘大涨,中欣氟材股价涨逾6%,凯恩股份以及龙兴化工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2019氟化工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氟化工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氟化工概念股开盘大涨
    氟化工概念股大涨

    中欣氟材:中欣氟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39亿元,同比增长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5.67万元,同比下滑23.14%;基本每股收益为0.32元,同比下滑40.76%。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欣氟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7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27%。

    凯恩股份: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坐落于拥有“秀山丽水、仙县遂昌”美丽称呼的丽水市遂昌县。目前公司共有五家控股子公司,分别为浙江凯恩纸业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凯丰纸业有限公司、浙江凯恩电池有限公司、衢州八达纸业有限公司、浙江凯晟锂电有限公司。

    龙兴化工:龙星化工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品种的炭黑。龙星化工公司固定资产为10.5亿元,拥有7条湿法炭黑生产线,炭黑年生产能力20万吨,生产6个系列10多个品种的优质炭黑。龙星化工产品用于轮胎制造,橡胶制品制造及油墨生产等。多年来,龙星化工与国内外优秀轮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除了上面的三只股票外,氟化工概念股还有:三爱富(600636)、氯碱化工(600618)、永太科技(002326)、巨化股份(600160)、亿利洁能(600277)、大晟文化(600892)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