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澄清回科创板 公司近期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

    有报道称,蔚来计划登陆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司以及将继续进行裁员。对此,蔚来澄清回科创板时表示,公司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近段时间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蔚来的相关信息吧。

    蔚来澄清回科创板
    蔚来澄清回科创板传闻

    据《晚点LatePost》报道,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版,参与操作者有IDG、高瓴资本等。同时,蔚来已经关闭了其硅谷办公室。8月19日下午,上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蔚来汽车)在其企业认证微博上发布澄清信息,称媒体报道中蔚来回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

    以下为蔚来回应全文:就媒体发布关于蔚来关闭硅谷办公室等信息,现澄清如下:媒体报道中蔚来回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硅谷办公室是蔚来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蔚来目前把体系化效率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员工优化会有序地进行。蔚来近期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

    据资料显示,蔚来由知名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于2014年创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打造全球范围内的用户企业。蔚来已在圣何塞、慕尼黑、伦敦、上海等13地设立了研发、设计、生产和商务机构,汇聚了数千名世界顶级的汽车、软件和用户体验的行业人才。

    以上便是蔚来澄清回科创板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打新股是一些老股民才去做的事情,新手不建议投资新股,因为遇到被高估的上市公司,投资者比较容易被套牢。此外,要设置止盈止损点,否则容易亏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