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氧水价格大幅上涨 2019双氧水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周双氧水价格大幅上涨,周初国内27.5%双氧水均价1013元/吨,周末国内27.5%双氧水达到了1053元/吨,涨幅接近4%。那么,2019双氧水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双氧水价格大幅上涨
    双氧水价格上涨

    川能动力:公司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是一家以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国有特大型化工企业。川能动力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2.7亿,同比下降34.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亿,同比下降7.4%,降幅较去年收窄。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7亿,同比下降52.6%。

    华泰股份:泰股份主要业务为造纸和化工。其中,造纸产品主要生产新闻纸、文化纸、铜版纸和包装用纸;化工产品主要生产烧碱、液氯、双氧水、环氧丙烷等。华泰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7.63亿元,同比增长8.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9亿元,同比增长6.74%。

    闰土股份: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64.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98%;基本每股收益为1.16元,上年同期0.81元。截止报告期末,闰土股份总资产为98.44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9.63%。

    以上便是双氧水概念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双氧水概念股还有:金禾实业(002597)、*ST柳化(600423)。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