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回应汇丰事件 汇丰入股平安是为了什么?

    大家都知道了,在上段时间汇丰两名高管接连离职,此事出来之后引发了关注,不少人纷纷表示猜测,因为汇丰高管离职之后股价也出现了下跌,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目前,消息指出平安回应汇丰事件了!

    汇丰股价怎么样
    汇丰股价怎么样

    有传言称汇丰控股第一大股东中国平安牵扯进汇丰高管离职一事。对此,中国平安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对传言不予评论。平安对汇丰的入股,纯属公司保险资金的财务性投资,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

    8月12日,汇丰方面也针对两高管离职事件回应称,我们注意到近日有社交媒体传闻称,近期汇丰两名高管的人事变动相互关联,并且是基于股东就外部事件施压所导致的结果,我们特此声明,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汇丰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对于我们股民来说,现在也是比较关心着汇丰的股价,因为汇丰股价毕竟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目前苹果回应称,对汇丰入股纯属财务性投资,对于此事你怎么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