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售 华为概念等多个相关概念股拉升

    近日,华为5G手机发售了,8GB+256GB售价为6199元。作为华为首款开卖的5G旗舰,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受此消息影响,华为概念、OLED、消费电子、5G等多个相关概念股纷纷拉升。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华为5G手机发售
    华为5G手机价格

    8月16日,华为Mate20X5G版在10:08正式发售,售价6199元。作为华为首款开卖的5G旗舰,华为Mate20X5G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双7nm芯片模组,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具体包括中国移动N41和N795G频段、中国联通N785G频段等。受华为5G手机发售的影响,华为概念、OLED、5G等多个相关概念股纷纷拉升。

    武汉凡谷(002194):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及器件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是国内最大、全球第4的射频器件厂商。公司长期专注于发展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的核心技术,凭借自有知识产权和强大的研发平台,快速响应客户定制产品需求。

    光弘科技(300735):公司从国外引进数十条先进的SMT生产线和各种相关设备,主要生产手机主板、成品手机、激光头、电话机、继电器、数码相框等电子产品,主要客户有华为、联想等。公司凭借着质量优先、精益改善、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优质、低成本的制造服务,获得了战略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除了上面的股票外,华为概念股还有:同益股份(300538)、宜安科技(300328)、科创新源(300731)、兴森科技(002436)、东方中科(002819)、赛意信息(300687)、联合光电(300691)、北信源(300352)、弘信电子(300657)、领益智造(0026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