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服务平台上线 ETC概念股有望再次全线飘红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ETC服务平台上线了,车主可以根据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或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ETC服务平台免费在线申办ETC。受此消息影响,ETC概念股今日开盘有望再次全线飘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ETC服务平台上线
    ETC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中国ETC服务平台18日正式上线提供服务,车主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在线申办ETC。据介绍,目前,全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为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今年年底前,在籍汽车ETC安装率将力争达到80%,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比例达到90%,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ETC相关股票以如下:

    华虹计通(300330):公司专注于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提供智慧交通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践应用。紧跟识别技术发展的趋势,将互联网支付、生物识别支付和NFC支付技术融入到公司轨道交通AFC产品中,在上海、西安、昆明等多地完成了数百个轨道交通站点的最佳实践应用。

    皖通科技(002331):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12日,是专业从事交通信息化建设领域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运行维护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皖通科技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5亿,同比增长25.5%,增幅创4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27.9%。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股票外,ETC概念股还有:万集科技(300552)、天喻信息(300205)、金溢科技(002869)、中远海科(002401)、达华智能(002512)、数码科技(300079)、紫光国微(002049)、亿纬锂能(30001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