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还将换血 国泰航空股价接连受挫深陷危局

    国泰航空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持续爆出,其实这些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但是为何国泰航空不合作好好的守规矩呢?非要做出极端的做法呢?因为负面新闻爆出,如今国泰航空还将换血,不过股价已经出现暴跌了!

    国泰航空股价消息
    国泰航空股价消息

    国泰航空事件大家都会知道了,如今已经有人被离职了,因为做出了伤风败俗的行为事件,必须也要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了。目前国泰航空股价继续下挫,不少投资者都已经十分烦恼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香港国泰航空当天宣布管理高层人事变动,称已接受何杲辞去行政总裁职务,卢家培辞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行政总裁将由邓健荣出任,顾客及商务总裁将由林绍波出任。该人事变动于8月19日生效。何杲表示,他和卢家培作为公司高层,对国泰航空在过往数星期经历的挑战,理应承担责任。国泰航空于1946年创立,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要说国泰航空股价如何?国泰航空股价8月12日大跌4.85%后,13日开盘继续单边下挫。8月16日,国泰航空涨2.21%,报10.60港元/股。从7月17日开始,国泰航空股价开始“跌跌不休“,暴跌28%,市值蒸发上百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