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诊疗执照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都希望能够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病,能够有这种技术吗?据悉目前互联网诊疗执照出炉了,不出门就可以享受到北京专家提供的医疗服务。但是,随着互联网诊疗火爆,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介绍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介绍

    易联众(300096):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民生信息服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秉承专注、创新、简捷之道,成立十多年来,专注于惠及人民群众生老病死、关系社会和谐发展的民生领域。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及专业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在核心技术领域及商业模式上持续创新并创造行业内多项第一。

    达实智能(002421):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建筑节能服务商。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深圳市的知名品牌,是中国节能产业协会常务委员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延华智能(002178)、思创医惠(300078)、阳普医疗(300030)、和佳股份(300273)、汉鼎宇佑(300300)、汉鼎宇佑(300300)、乐心医疗(300562)、九安医疗(002432)、电广传媒(000917)等。

    以上的这些相关概念股你知道了吗?其实如今互联网诊疗执照出来之后,也可以方便了不少患者,只需要在家就可以咨询到病情了,十分的简单。不过,以上的相关概念股也是值得去关注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