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啤酒大涨7% 带动啤酒板块整体走强

    炎热的夏天,啤酒就迎来一个热销高峰期,正因为啤酒行业的需求增加,各个啤酒品牌的股价也收益,昨天,青岛啤酒大涨7%,不仅这样,还带动啤酒板块整体走强,创下了新高,那么青岛啤酒股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青岛啤酒股价
    青岛啤酒股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青岛啤酒16日早盘飙涨超过7%,带动啤酒板块整体走强,燕京啤酒、珠江啤酒、重庆啤酒拉升超过3%。华润啤酒(00291.HK)16日午间披露上半年业绩后,公司股价一度涨幅超过9%。

    从国际比较来看,我国啤酒企业吨酒价格远未触及天花板,企业发展潜力巨大。短期来讲,一方面提价的滞后效应及产品结构升级,将带来吨酒价格的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成本端的压力有所缓和叠加增值税率下调,都成为短期值得关注的重点。

    总的来说,根据昨天青岛啤酒披露了半年报显示,营业收入165.51亿元之后,青岛啤酒受此影响,导致青岛啤酒大涨7%,甚至带动了啤酒板块整体上涨,对于股民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