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收购网易考拉 阿里巴巴股价涨幅达3.03%

    大家都知道,马云即将就会宣布退休了,而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不少人都表示不敢相信,为何会这么早退休呢?当中也是有原因的。如今阿里发布了马云退休前的最后一份财报,目前阿里收购网易考拉了。

    阿里巴巴股价消息
    阿里巴巴股价消息

    阿里巴巴今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1149.2亿元,市场预期1115.9亿元,同比增长4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309.49亿元,同比增长54%,市场预期为253.1亿元。

    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12.52亿元(约合30.94亿美元),同比增长145%。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净利润为人民币309.49亿元(约合45.08亿美元),同比增长54%。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股价报收166.97美元,上涨4.91美元,涨幅达3.03%。

    据财新报道,从接近交易的人士处得知,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确定,交易对价20亿美元,阿里巴巴将以全现金方式支付,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截止目前,网易和阿里巴巴集团对此交易的回复均为不予置评。

    阿里花费20亿收购网易考拉事件持续发酵当中,随后此消息出来之后,不少股民都纷纷看好这个项目,所以目前阿里巴巴的股价也随即上涨了,股价涨幅达3.03%,所以股民需要及时了解一下阿里巴巴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