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电池最新进展 石墨烯电池概念股一览

    石墨烯的出现又将会给科技领域带来利好了,特别是近日这三星手机有望使用石墨烯电池了,相对于普通的锂电池,这石墨烯电池安全性会更好,那么这石墨烯电池最新进展中是怎么样的呢?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这石墨烯的研究和发展,如果说能够应用这石墨烯电池到手机上,那么这将是电池技术的一项突破了,还有这石墨烯电池概念股也是很多投资者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墨烯概念股

    首先在这石墨烯电池最新进展中,有报道称,电子巨头三星正在寻找锂电池的替代选择,不久的将来至少会有一款手机采用石墨烯电池。三星可能在2020年或2021年推出一款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手机。相比锂电池,石墨烯电池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时散热性也会更好,不会因为温度升高而出现传统锂电池那样发热、发烫、起火的问题。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包括智慧能源、悦达投资、宝泰隆、长信科技、维科精华、四川路桥等。建议关注中德尔未来:定增募资20亿元投向含石墨烯超级电池项目以及含石墨烯超级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陶瓷隔膜和软包)项目。三星是公司电池隔膜客户;雄韬股份:公司称积极推进石墨烯电池研发,三星是公司客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