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辰股份今日申购 每股发行价格为15.70元

    很多股民都是会关注每天的新股申购的,因为新股申购相对来说风险低、收入上也比较稳定,所以是适合一些稳健的投资者的,那么今天有什么新股申购?据了解日辰股份今日申购,是怎么样的呢?

    日辰股份申购
    日辰股份申购

    新股上会、发行、申购、中签号的等详细的信息都是股民们和投资者比较在意的了,当然这新股申购之后,每股发行价格多少也是大家想知道的了,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日辰股份每股发行价格多少吧!

    日辰股份发行价格

    日辰股份控股股东为青岛博亚,实际控制人为张华君。张华君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日辰股份主营业务为复合调味料的定制、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面向食品加工企业和餐饮企业,为其提供复合调味料解决方案。

    日辰股份此次拟募集资金3.43亿元,其中,1.67亿元用于年产15000吨复合调味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1.09亿元用于年产5000吨汤类抽提生产线建设项目,3748.71万元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2871.50万元用于技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日辰股份今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公开发行A股股票2466万股,每股价格为15.70元,申购日期为8月15日,预计募资3.87亿元。

    还有申购日期为2019年8月15日,市盈率22.98倍(每股收益按2018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57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5.40元,市净率2.91倍(按照每股发行价除以发行后每股净资产)。

    日辰股份表示,若本次发行成功,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38716.20万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4450.14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34266.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