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亏损6.8亿 瑞幸咖啡股价如何?

    喜欢喝咖啡的人不少,当然很多人购买咖啡的话也是会认准某一品牌的,现在市面上除了星巴克受欢迎之外,瑞幸咖啡应该大家也是不陌生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瑞幸咖啡亏损6.8亿,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对于投资者来说更想知道的是瑞幸咖啡股价如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股价
    瑞幸咖啡股价

    一个品牌的受欢迎,那当然股市也是很不错的,所以近日瑞幸咖啡发布财报了,其业绩方面并不是很理想。瑞幸咖啡股价的话当然也是会有影响的,这瑞幸咖啡股价下跌了吗?

    瑞幸咖啡怎么样

    8月14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了自5月中旬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瑞幸咖啡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9.091亿元人民币,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648.2%;净亏损为6.813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33亿元人民币,同比扩大83.4%。也就是说,瑞幸咖啡离盈利目标依然很远。

    至于瑞幸咖啡股价如何?8月14日晚间消息,瑞幸咖啡股价在当地时间今日盘前大跌。截至北京时间18:49,瑞幸咖啡盘前股价为23.25美元,下跌1.3美元,跌幅达5.3%。此前瑞幸咖啡收盘价为24.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16%。投资者此前被瑞幸咖啡的增长前景所吸引,其股价截至周二收盘比17美元的发行价上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