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退市倒计时 停牌前富贵鸟股价多少?

    说到富贵鸟,这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鞋业品牌,旗下包括皮鞋、皮具、服饰等等。然而,在2013年富贵鸟成功上市,但富贵年并没有因为上市带来好的业绩,反而业绩呈下滑趋势。很遗憾,富贵年将要退市了,目前已经进入富贵鸟退市倒计时了。

    富贵鸟股价
    富贵鸟股价

    近日,富贵鸟宣布一个消息,富贵年因为业绩下滑将本月26日退市,现在已经进入富贵鸟退市倒计时,这也意味着股市也将要面临退市,其实早在16年富贵年股票已经处于停牌的状态,那么,停牌前富贵鸟股价多少?

    12日晚间,富贵鸟发布公告称,香港联交所于2019年8月9日向公司发出函件,告知公司股票最后上市日期为2019年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9时起取消。

    实际上,由于业绩持续下滑,富贵鸟的业绩报告一直延期,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日起就一直处于停牌状态。财报显示,富贵鸟2014年--2016年的净利润分别为4.5亿元、3.9亿元和1.6亿元,等到了2017年上半年,富贵鸟净利转亏至1088.73万元。

    富贵鸟去年就曾收到过联交所的“警告”,表示如果到2019年7月31日公司还未达成复牌条件、恢复股份买卖,交易所将建议上市委员会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而在今年7月31日,富贵鸟曾发公告称,公司正在进行破产重整,并将根据破产重整的进度安排复牌计划。

    截至停牌前,富贵鸟股价报3.88港元/股,总市值51.89亿港元。如果公司被取消上市地位,就相当于投资人不能在交易所进行正常交易,而要转到股权交易所等其他市场进行交易。因为股权仍具备一些价值,所以不能说“形同废纸”,但交易价格会大打折扣,并且流动性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