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制家居概念股拉升 定制家居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定制家居概念股拉升,欧派家居(603833)股价大涨5%,我乐家居(603326)涨超3%,顾家家居(603816)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定制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定制家居概念股拉升
    定制家居概念股

    欧派家居(603833):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家居知名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欧派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我乐家居(603326):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06月19日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厨房卫生间用具、家居装饰;新型建筑材料(轻质高强多功能墙体材料等。2015年,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IBM、SAP建立战略合作,引进ERP系统,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

    顾家家居(603816):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从2003年参加国际家具展至今,顾家家居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并在每次展会上,顾家家居始终是焦点,屡获金奖。

    除了上述股票外,定制家居概念股还有:索菲亚(002572)、志邦家居(603801)、美克家居(600337)、美凯龙(601828)、宜华生活(600978)、南兴股份(002757)、皮阿诺(002853)、尚品宅配(30061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