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观影人次破亿 资方光线传媒股价如何?

    不同的电影上映都是有很多人会前往电影院观看的,受欢迎的电影当然票房上也是不错的,近日就有《哪吒魔童降世》上映非常受青睐,据了解哪吒观影人次破亿,那么资方光线传媒的股价如何呢?

    哪吒电影股票
    哪吒电影股票

    在股市是有很多不同的变化的,因为股价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涨跌都是很正常的,哪吒电影的受欢迎,股民们肯定是很关注这股价的,投资方光线传媒受益股票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线传媒受益股票

    8月13日,据猫眼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第19天时,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

    做为投资方的光线传媒,将会成为该电影的最大赢家。据了解,《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而上述四家公司背后,均有光线传媒的身影。据了解,光线影业是光线传媒的全资子公司,彩条屋影业则是光线影业的全资子公司,而可可豆公司的最大股东为彩条屋影。

    由于《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有望创中国市场动画电影新纪录,作为出品发行方的光线传媒7月29日股价走强,早盘一度上涨8.4%,创2018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截至周8月2日收盘,光线传媒报9.11元/股,近10日涨幅达到17.10%。但与多数影视上市公司类似,光线传媒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并不理想,净利润同比下滑超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