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二季度财报 业绩超预期京东股价大涨逾12%

    据最新消息显示,京东二季度财报已经正式公布了,财报显示,京东第二季度净营收为约为185亿美元,同比增长31.2%。受业绩超预期的刺激,京东股价大涨超过12%。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京东财报的相关信息吧。

    京东二季度财报
    京东二季度财报出炉

    京东集团2019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达到了1503亿元人民币(约219亿美元),再创单季收入新高,超出华尔街预期,22.9%的同比增速较一季度进一步加速增长;这其中,净服务收入达到1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占净收入的比重进一步提升到11.2%。第二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2.30元人民币,市场预估0.46元人民币。

    2019年第二季度,京东集团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均实现盈利,其中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4%,再创历史新高。截至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增长至74亿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2个月京东的活跃用户数为3.213亿,继续保持稳步增长。京东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表示,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推动了京东第二季度业绩的强劲增长,从而进一步反映出京东商业模式的优势,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中表现出巨大韧性。今天常规交易中,京东股价上涨3.5美元,涨幅为12.89%,报收于30.66美元。

    以上便是京东二季度财报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投资并非儿戏,需要投资者掌握不少的基础知识,这样才能够在股市中立于不败之地。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