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股价大跌 股价大跌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航空公司是有很多的,其中国泰航空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近日这国泰航空停飞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当然股民们应该也有关注到国泰航空股价大跌的消息了,是怎么样的呢?

    国泰航空市值
    国泰航空市值

    国泰航空是太古集团成员,寰宇一家创始成员之一,在民航局发出安全风险警示之后,该国泰航空股价大跌,而且是19天市值蒸发逾百亿,那么这国泰航空股价大跌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泰航空股价

    国泰航空于1946年创立,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国泰航空的大股东是老牌英资财团太古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国泰航空45%股份。据最新消息显示,在中国民航发出重大航空风险警示后,国泰航空股价昨日一度暴跌4.66%,跌至9.82港元/股,逼近今年以来最低。

    8月12日,国泰航空股价大跌4.85%,市值蒸发19.67亿港元,股价报收9.8港元,创下了2018年10月29日以来最低。从七月下旬以来,国泰航空股价持续下行,19个交易日累计跌幅24%,市值蒸发约116亿港元。此外,业内机构对于国泰航空的经营前景也存在一定担忧,有机构下调了国泰航空的目标价,富瑞将其目标价下调至15港元。

    至于国泰航空股价大跌原因,国泰航空的管理人员对旗下员工管理失当,任凭员工参加非法活动,以及对城市国家编排出现了严重问题,这样股价下跌也是在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