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鞋王富贵鸟倒下 股份上市地位于本月26日起取消

    据最新消息显示,鞋王富贵鸟倒下了。据了解,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8月26日起正式取消。那么,富贵鸟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鞋王富贵鸟倒下
    一代鞋王富贵鸟倒下

    富贵鸟集团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是中国最大的服装产业基地——石狮,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员工近10000人,年产值达到5亿多,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十多万平方米,近20条国际先进生产流水线。值得一提的是,富贵鸟集团公司曾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服装协会“全国百强企业”称号。

    8月12日,富贵鸟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9日,联交所向公司发出函件,告知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九时起取消。公司现正寻求法律意见并可能根据上市规则第2B章就取消上市地位决定提交上市覆核委员会作进一步及最终覆核。据悉,停牌前富贵鸟股价报3.88港元/股,总市值51.89亿港元。

    业绩连年下滑,甚至出现净亏损,富贵鸟不得已开始向外借债。但富贵鸟的信用等级已一路由AA下调到CC。去年3月1日,14富贵鸟深度下跌83.14%,次日再度下跌14.29%,3月5日和6日又分别下探12.53%和34.76%。仅仅四个交易日,该只100元票面价值的产品从每单位103.8元急挫至8.56元。

    以上便是鞋王富贵鸟倒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投资者喜欢追求暴利,总想把一支股票的所有利润全部拿下,但这种可能性非常低,我们还是要合理看待股票的涨跌,才有可能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