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票有哪些 5g概念股龙头一览

    关于5G的消息在不同的网站都是很热门的话题了,当然现在5G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不少人都是在期待的,已经有很多的5G手机推出了,这5G概念股票也是股民们想要了解的,那么5G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5G概念股票如何
    5G概念股票如何

    其实5G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是利好5G概念股票的,5G离我们已经不远了,对于股市而言,也是有不少的5G概念股倍是受关注的,这5g概念股龙头一览中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票

    2019年以来,5G技术商用日益临近,对于股民来说,现在最关心的无非是5G概念股,可以提前埋伏投资一笔。关于5G概念股有通信基站、射频天线、印刷电路板、主设备商的。主设备商,这是最受益的板块,占5G建设投入3到4成,国内龙头为华为中兴,相关概念股有:中兴通讯(中国第二、全球第四大电信设备厂商);烽火通信(传输网设备龙头,实力强大);科信技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

    在5g概念股龙头一览中广和通: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M2M无线通信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广和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物联网企业和国家级高新企业。广和通开发高质量的无线通信和GPS模块,由业界知名的制造企业承制。所有广和通无线通信和GPS模块均由全自动装配线生产,并且通过最大覆盖面的生产测试。

    纵横通信: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公司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工程服务质量和高效的工作效率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公司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各大运营商提供优质通信技术服务,通信增值业务终端用户遍布全国。

    深南电路: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南电路目前拥有深圳南山工厂与龙岗工厂,主要从事高端印制电路板(PCB)研发和生产,批量生产多层板最高层数达58层,样板能力达64层。2012年,深南电路有限公司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飞荣达:1993年创立于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EMI屏蔽材料、导热材料、吸波材料和其它配套电子材料,是国内规模与产品前列的民用电子设备电磁屏蔽及导热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注册资金人民币7500万元,员工1000多人,自有35000多平米的工业厂房,配备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以深圳、昆山和天津为生产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性、客户化的产品和服务。

    超讯通信:超讯通信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网络维护、网络优化的公司之一,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通信网络代维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等资质,并凭借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与运营商、铁塔公司及产业链上下游公司建立多维度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逐渐成为通信技术服务规范的发起者和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