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5年5G渗透率 对于5G概念有什么影响?

    关于5G的消息,现在还是有不少人都在关注的,5G已经商用了,不同的5G套餐还有5G的手机都出炉了,购买5G手机的人是不少的,那么到2025年5G渗透率如何呢?特别是有很多投资者会关注5G概念股票的,这5G渗透率对于5G概念有什么影响呢?

    5G渗透率如何
    5G渗透率如何

    虽然说现在5G还没有普及,只有部分人在使用,但是大家都是希望能够早点使用上划算的5G网络的。未来十年4G和5G将共存,另外这5G概念股票是有很多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5G概念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中国5G经济报告2020》于中国5G经济研讨会发布。报告对中国5G网络的未来发展进行了预测,其显示2025年5G用户渗透率将达48%,4G与5G将在未来十年长期共存。在今年5G概念股就有非常好的表现,而随着2025年5G渗透率的推进,相关技术的上市公司能够有更好的突破,会有更好的利好影响的。

    受影响的5G概念股票广和通300638: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上市(股票代码:300638)的无线通信模块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相关5G概念股包括吴通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亿阳信通等都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