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融资4.5亿 知乎融资成功或于今年上市

    大家都知道知乎是网络问答社区了,已经连接着每一个行业的用户了,所以只要你有问题就可以去查找知乎了,十分的方便。日前,知乎融资4.5亿了,这是百度联手快手投资的,知乎已经融资成功!

    知乎最新股价
    知乎最新股价

    天眼查数据显示,成立于2011年的网络问答社区知乎,集聚了中文互联网科技、商业、影视、时尚、文化等领域的专业人群,累计专业回答总数超过1.3亿。目前知乎已经完成了7次融资,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7月19日,融资金额为2.7亿美元,公司估值22.50亿美元。投资方包括尚珹资本、腾讯投资、高盛集团等。今年初,知乎曾传出2019年冲刺上市的消息,但随后又被曝出有裁员调整,引起外界关注。随后知乎任命前蜜芽CFO孙伟为新任CFO。外界猜测,种种举措直指其在为上市做准备。

    近年来,百度在移动战略推动十分坚决。截至目前,百度APP的日活用户规模已达到2亿,百度智能小程序平台已入驻小程序数量达到了15万,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7亿,深入到资讯、娱乐、民生等23个大行业。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融资4.5亿元,知乎成为了股民心中最关注的对象,毕竟在融资之后股价多少也会上涨的,不过投资也是看清楚市场先。如今消息更是指出知乎或许今年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