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钢价下跌最新消息 钢价下跌利好什么股票

    钢材在建筑中的使用是很多的,而且这钢材也是有回收的价值的,当然大多数人也是会关注这钢价的多少的。那么在2019钢价下跌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钢价下跌如何
    钢价下跌如何

    据了解最近这国内钢价下跌,那么钢价下跌利好什么股票呢?股市的涨跌是很正常的,由于不同因素的影响,这钢价是会有变化的,那么在钢价下跌的消息中,具体下跌了多少呢?

    2019钢价下跌

    据悉,由于需求预期下降,成交量减少,国内现货钢价出现下跌。铁矿石市场转入下行通道,进口矿价跌幅较为明显。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41.38点,一周下跌1.83%。其中,建筑钢价格下跌,全国主要市场主流规格螺纹钢品种的均价为每吨3866元,一周下跌127元。

    热轧板卷价格下跌,全国主要市场主流规格热轧产品的市场均价为每吨3784元,一周下跌76元。中厚板价格下跌,全国主要市场主流规格普中板的平均价格为每吨3913元,一周下跌52元。总体来看,钢价的跌幅有所扩大,成交较差。当前,钢市对需求的预期并不乐观,钢材的成本支撑力度也在减弱。供需之间在调整中达到再平衡仍需时间,短期内不大可能摆脱弱势调整的状况。

    钢价下跌利好什么股票?这新钢股份、鞍钢股份、方大特钢、马钢股份、太钢不锈、杭钢股份、南钢股份、包钢股份等都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