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机组名单股价或受影响 补救后股价仍重挫5%

    根据消息得知,近期香港国泰航空爆发了安全隐患的问题,导致不少乘客都是十分担忧的,因为害怕自己的人身受到了安全威胁。目前国泰航空机组名单股价或受影响,此事给国泰航空股价也带来一定的影响了!

    国泰航空股价消息
    国泰航空股价消息

    从股权架构来看,目前太古公司持有国泰航空45%股权,而太古集团拥有太古公司股本55.1%的权益及控制太古公司63.97%的投票权。国航为国泰航空第二大股东,拥有29.99%股权,其余股权为公众持股,其中卡塔尔航空拥有9.9%股权。公开资料显示,国泰航空董事局主席史乐山,1989年加入太古集团,现为香港太古集团、太古股份及国泰航空董事及太古饮料有限公司主席。

    国泰航空8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该公司与香港太古集团于2004年12月1日订立的服务协议将于2019年10月1日续期,以延长协议期限3年,自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国泰航空公司股价近期处于跌跌不休态势,如果从7月19日计算,国泰航空已经大跌15%,市值蒸发70.8亿港元。如果从4月份高点计算,公司股价已经重挫27%,区间市值蒸发150亿港元。

    在中国民航向其发出重大航空风险警示之后,该航空公司股价于今天(12日)一度暴跌4.66%,跌至9.82港元/股,逼近一年以来最低。尽管作出了一系列早该有的补救计划,但难挡国泰航空股价持续低迷。截至发稿,该航空公司股价较4月高点已累计下跌逾30%,市值蒸发近168亿港元。

    国泰航空作为香港最大的航空公司,自然就是备受关注当中,但是如今口碑已经不好了,一连串的问题在短时间之内全部爆发出来了。对于股民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股价问题了,以上就是近期国泰航空股价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