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慧停车板块异动 2019智慧停车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慧停车板块异动,五洋停车(300420)直线封板,捷顺科技(002609)股价大涨5%,安居宝(300155)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智慧停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智慧停车板块异动
    智慧停车板块股票

    五洋停车(300420):五洋停车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城市级停车产业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新模式,实现“空中、地面、地下”三位一体的智能停车解决方案。在成功并购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后,又相继成功收购和组建深圳市前海弘毅华浩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比硕停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

    捷顺科技(002609):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最早从事非接触式IC卡应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厂商之一。是中国通道管理设备与安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作为中国顶尖的智能机电产品生产商之一,捷顺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并牢牢掌控着本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

    安居宝(300155):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公司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除了上面的三只股票外,智慧停车板块股票还有:数字政通(300075)、广日股份(600894)、数源科技(000909)、润邦股份(002483)、汇纳科技(300609)金溢科技(002869)、东杰智能(30048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