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投洽会9月8日举行 5G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厦门投洽会9月8日正式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500家企业将参会。据了解,5G有望成为9月厦门投洽会的主要亮点,而相关上市或受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与5G相关的上市公司吧。

    厦门投洽会
    厦门投洽会时间

    随着我国5G商用牌照的发放,5G时代终于正式到来。拥有大带宽、低时延、广联接三大特性的5G将全面赋能智能制造、自动驾驶、AR/VR应用、4K/8K视频等行业,掀起万物互联的数字化、智能化浪潮。5G已成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是赋能生产力的关键因素。厦门投洽会召开,5G相关企业有望迎来机遇。

    实达集团:实达集团为华为合作伙伴,目前公司正在跟踪5G技术的发展。实达集团(600734)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6亿元,同比增长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亿元,同比下滑243.09%;基本每股收益为-0.43元,同比下滑242.79%。

    中富通:5G建设带来基站、光缆、机房等数量的持续增加,公司作为通信技术服务商,将在5G商用进程中长期受益。中富通2018年实现营收5.48亿元,同比增长4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0.61万元,同比增长49.9%。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富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3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34%。

    国脉科技:国脉科技的主营业务包括: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咨询与设计服务、物联网科学园运营与开发服务、教育服务。公司聚焦5G网络规划设计业务,在网络优化等通信技术服务领域与华为有长期合作。国脉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83亿元,同比下滑35.15%。

    以上便是厦门投洽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除了上述公司外,邦讯技术(股票代码:300312)、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广哈通信(股票代码:300711)、新雷能(股票代码:300593)、东信和平(股票代码:00201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