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或迎持续上涨 黄金上市公司龙头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黄金概念股今日盘中再度走强,盛屯矿业逼近涨停,鹏欣资源股价大涨6%,名牌珠宝以及白银有色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那么,黄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黄金上市公司龙头股
    黄金上市公司

    天风证券指出,金价与美国实际利率强负相关,多重信号显示金价或迎持续上涨。美元作为与黄金相关性最高的货币,其货币价值的变动对黄金价格的涨跌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外,今年以来的风险事件引发的避险需求以及全球各大央行持续增持黄金的行为或许意味着黄金价格将延续上涨态势。黄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如下:

    园城黄金(600766):园城黄金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07.90万元,同比增长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9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1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园城黄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1,471,230.40元,较上年末下滑7.40%。

    荣华实业(600311):荣华实业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223.51万元,同比减少5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元,较上年同期257.26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1633元,上年同期0.0039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荣华实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21亿元,较上年末减少13.10%。

    以上便是黄金上市公司龙头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两家公司外,金洲慈航(000587)以及恒邦股份(002237)两家公司也有可能是龙头股。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