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992松霖科技怎么样 松霖科技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松霖科技,申购代码为732992,申购价格预估为13.54。那么,732992松霖科技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32992松霖科技怎么样
    732992松霖科技申购

    公司主营业务为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零配件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旗下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公司主要产品业已通过欧盟CE认证、英国WRAS、TMV认证、法国ACS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权威机构认证。

    公司通过在业内率先建立专业化运作的工业设计中心,组建成熟稳定的设计团队,现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开发经验,形成了符合卫浴配件产品消费特点、贴近市场消费潮流的科学高效的产品设计体系。公司设计能力已获得国家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设计的多款产品获得了国际顶尖设计奖项。

    公司凭借先进的卫浴产品设计理念、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行业内多家知名客户的信赖与长期合作。经过多年的生产实践,公司已开发出可充分适应“多品种、小批量、多批次”特点的具有规模效益的精益生产管理系统和智能制造体系。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以上便是松霖科技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申购的新股中签了,千万不要忘了缴款,否则就算中签也是无效的,三次都没有缴款的话,就会进入黑名单,短时间内无法再参与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