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霖科技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13.54元一股

    不同时期的新股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除了了解该公司之外,更多的也是会去了解这新股的发行价格,还有就是市盈率等等了,就有松霖科技今日上市了,那么松霖科技公司是怎么样的呢?

    松霖科技股票
    松霖科技股票

    很多股民和投资者应该都知道新上市的股票总是会成为热点的,新股上市的涨幅是很不错的,所以就有不少人会去打新股,新股的申购相对对来说是比较安全,收益也比较稳定的。

    松霖科技发行价格

    据交易所公告,松霖科技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992,发行价格13.5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松霖科技主营业务: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零配件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其零配件;淋浴房、浴室柜、橱柜等其他居家生活必备产品。

    在此次上市后,松霖科技一个更加宏大的计划呼之欲出。按照招股书的提法,松霖科技要做成一家“全球家居卫浴领域内技术突出、产品领先、掌控核心元器件及产品关键专利技术,具备规模化高端精密制造能力的一流企业”。随着上市,松霖科技另一个同样宏大的概念性产品也具备了商业化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