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SCI二次扩容落地 被新纳入的股票名单来了

    据最新消息显示,MSCI二次扩容落地了。据了解,260只现有的中国大盘股纳入因子将从10%提升至15%。那么,MSCI二次扩容纳入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MSCI二次扩容落地
    MSCI二次扩容

    具体来看,MSCI公布了新增7只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1只剔除,其中,海底捞、中国中铁和万华化学成为最大三家新增标的。另外,MSCI中国全流通小盘指数中,1家新增,3只剔除。另外,共计10只个股添加到MSCIA股在岸指数,该项无剔除。其中前三大标的包括中国人保,中国中铁,万华化学。

    其余标的包括汤臣倍、中国船舶、海航控股、攀钢钒钛、维信诺、药明康德、韵达股份,调整后,最新该项MSCI指数合计成分股260家。此外,MSCI还更新了中国A股中型盘指数成分股,该指数有可能在今年11月份半年度指数调整中正式纳入MSCI中国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最终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将提升至0.2。

    此前6月,MSCI公布基于可投资性方面的考量,首创股份、浙能电力、雅戈尔、ST康美已从指数中剔除。招商证券估算,此次调整将带来被动资金增量36亿美元。根据海外被动指数基金的习惯,被动资金大概率将在27日指数调整生效日收盘前流入。而接下来两个月,A股将迎来三大指数纳A所带来的增量资金。

    以上便是MSCI二次扩容落地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小伙伴们千万别盲目跟风投资,多多参考一些有效的建议,才有机会在股市中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