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超级工厂年底投产 特斯拉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顺利,其动工至今仅仅半年多的时间,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特斯拉超级工厂即将投产,特斯拉概念股也有望爆发。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特斯拉概念股票吧。

    特斯拉超级工厂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

    8月7日,特斯拉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上海超级工厂的外观图并表示,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其动工至今仅7个月,并预计在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图片显示,上海超级工厂已基本完工,此前环评报告亦披露,上海超级工厂将于9月完工,然后进入生产设备调试阶段,为年底量产做准备。下面介绍一些特斯拉概念股票:

    克来机电(603960):公司是柔性自动化装备与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供应商,致力于非标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的研究、开发、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3C电子、食品、烟草、医疗机械等行业。公司以汽车及零配件业高度自动化生产需求为契机,聚焦汽车电子、汽车内饰零配件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领域。

    长盛轴承(300718):公司是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双金属自润滑轴承、金属塑料自润滑轴承、金属基自润滑轴承、塑料自润滑轴承,其中50%左右出口欧美、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建筑机械、轻工机械等领域。

    以上便是一些特斯拉概念股票的介绍了,可以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特斯拉概念股还有:华昌达(300278)、文灿股份(603348)、精研科技(300709)、东方电热(300217)、豪迈科技(002595)、富奥股份(000030)、中国宝安(000009)、天汽模(002510)、威唐工业(30070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