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资入主东方园林 公司今日复牌股价一度大涨6%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资入主东方园林,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东方园林今日复牌高开1.69%,随后股价最高涨超6%,但最终冲高回落。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东方园林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国资入主东方园林
    东方园林最新消息

    8月5日晚间,东方园林连发多条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唐凯拟向朝阳区国资中心全资子公司朝汇鑫转让公司控股权。本次何巧女、唐凯拟向朝汇鑫协议转让东方园林1.3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并将4.51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6.8%)对应的表决权无条件、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朝汇鑫。

    据东方园林方面透露,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经营管理层的重大变化,保持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稳定,保持企业原有经营机制和团队的活力和效率,提高抗风险能力。生态环保领域国有资源和民营机制的优势互补,能帮助公司较好应对市场和金融环境的变化,实现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作为园林类上市公司中的龙头,东方园林一年多来,尽管获得了多方帮助,但东方园林仍面临极大资金压力,曾相继出现过大面积欠薪、债券触发投资者保护条款、纠纷案件被法院强制执行等情况。7月12日,东方园林公布2019上半年业绩预报,公司预计今年年上半年亏损5.5亿至7.5亿元,而昨年同期盈利6.6亿元。

    以上便是东方园林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投资不能有赌博的心态,否则很容易在股市中亏钱。我们需要分析市场行情,通过合理的投资才能在股市中赚到钱。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