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由贸易港早盘重挫 自由贸易港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自由贸易港早盘重挫,海南瑞泽、华贸物流以及东方创业3股股价大跌8%,上海雅仕、上港集团、海峡股份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那么,自由贸易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自由贸易港早盘重挫
    自由贸易港板块重挫

    海南瑞泽:海南瑞泽主要业务为商品混凝土业务、水泥业务、园林绿化业务和市政环卫业务。海南瑞泽(002596)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21亿元,同比增长8.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亿元,同比下滑30.69%;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同比下滑33.33%。

    华贸物流:华贸物流的主营业务为跨境现代综合第三方物流,具体提供以国际货代为核心的跨境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华贸物流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4.45亿元,同比增长8.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15.95%;基本每股收益为0.32元,同比增长14.29%。

    海峡股份:海峡股份主营业务为船舶运输和轮渡港口服务。4月24日,海峡股份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6亿元,同比增长6.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2%。截至本报告期末,海峡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7.5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39%。

    以上便是部分自由贸易港概念股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自由贸易港概念股还有:上海临港、锦江投资、万林物流、外高桥等个股。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