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磁材板块再度崛起 稀土磁材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稀土磁材板块再度崛起,金力永磁(300748)涨停,银河磁体(300127)股价大涨8%,惠城环保(300779)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稀土磁材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稀土磁材板块再度崛起
    稀土磁材板块崛起

    金力永磁(300748):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于2011年与重要的轻稀土供应商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生产钕铁硼甩带合金片,以保障公司轻稀土的供应。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粘结磁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DVD主轴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无刷电机、启动电机等。产品主要出口到日本、韩国、台湾、欧洲和美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有日本电产、韩国LG、韩国Moatech、台达电子、等国际知名品牌公司。

    惠城环保(300779):惠城环保主要为炼油企业提供废催化剂处理处置服务,具体是通过废催化剂复活、再造和废催化剂元素分解及再利用等技术,将炼油企业产生的废催化剂进行资源化综合利用,变废为宝。公司的主要客户有中国化工、中国石化等。业绩方面,近年来,惠城环保业绩增长明显,且利润的增速远超营收增速。

    除了上述股票外,稀土磁材板块股票还有:正海磁材(300224)、北矿科技(600980)纷纷走强、广晟有色(600259)、领益智造(002600)、中科三环(000970)、有研新材(600206)、中钢天源(002057)、天通股份(60033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