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87海能实业今日申购 海能实业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海能实业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0787,申购价格为27.3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那么,海能实业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海能实业的相关内容吧。

    海能实业今日申购
    海能实业上市时间

    海能实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以电子信号传输适配产品为主的产品设计、生产,为各类下游消费电子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且主要应用在智能移动通讯、影音设备、PC、智能可穿戴设备及各类电子终端产品领域。线束类产品和信号适配器产品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两者合计约占到公司年度营业收入的80%以上。

    公司客户分布于北美、欧洲、亚洲等国家及地区,已与全球众多品牌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陆续与Belkin、JAEHK、StarTech.com、亚马逊、家乐福等国际品牌商建立合作关系,并通过相关客户广泛的线上线下渠道实现销售。公司研发团队在产品研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持续为客户畅销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公司近年来逐步拓展新产品范围,布局具备市场潜力的领域,不断增加有效产能,相关产品未来市场空间较大,为公司未来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奠定了基础。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6.85亿元、8.96亿元、11.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83亿元、1.05亿元、1.17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8.47%和18.44%。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新股中签后要自己按时缴款。不缴款就是无效申购,无效申购等于中签无效,而且还会被纳入沪深交易所的“黑名单”中,达到次数将在180天内不能在参与新股申购。至于海能实业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