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价格有望迎来反弹 2019水泥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在连续八周价格环比下滑后,本周水泥市场价格环比保持平稳。有分析表示,随着高温天气结束,各地水泥价格有望迎来反弹,相关概念股也有望受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水泥价格有望迎来反弹
    水泥价格或迎来反弹

    上峰水泥:2018年度,公司水泥和熟料累计销售1,429万吨,实现营业总收入53亿元,同比增长15.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亿元,同比增长85.96%,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46.65%,同比增加11.88个百分点,销售净利润率28.03%,同比增加11.29个百分点,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50.47%,比上年同期增加7.85个百分点。

    福建水泥:福建水泥主要从事水泥及熟料的生产及销售,是福建省产能规模最大的水泥制造企业。福建水泥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47亿元,同比增长60.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7亿元,较上年同期-1.52亿元,由亏转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884元,上年同期-0.398元。

    冀东水泥:冀东水泥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水泥熟料、各类硅酸盐水泥和与水泥相关的建材产品。冀东水泥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8.49亿元,同比增长2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3亿元,同比增长194.09%;基本每股收益为1.101元,同比增长194.39%。

    以上便是2019水泥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水泥概念股还有华新水泥(600801)、祁连山(600720)等。随着水泥价格的上涨,相关上市公司也会受益,小伙伴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水泥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