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余城出台控烟令 烟草概念股有可能会受挫

    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我国已有20余城出台控烟令。在已出台政策中,许多城市都将控烟范围延伸至了室外公共场所,处罚力度也大大加强。受此消息影响,烟草概念股有可能会受挫。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烟草概念股票吧。

    20余城出台控烟令
    烟草概念股龙头

    集友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烟用接装纸、烟用封签纸和电化铝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包装印刷类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等荣誉。

    长荣股份: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深耕印刷装备制造领域二十余年,从一个只有十几人的小厂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印刷装备制造企业,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世界“智”造的跨越。公司在2011年3月29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新宏泽:公司主营业务定位为各类品牌烟标、礼品盒及精美包装印刷品,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坚持高起点、高要求,有优秀的创意设计人才及专业的技术人才,并且引进了国际及行业先进的高性能专业印刷设备与检验研发设备。公司在生产、品质等管理方面具有成熟稳健的运作模式。

    以上便是烟草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三只相关的股票,还有爱普股份(603020)、京华激光(603607)、永吉股份(603058)等个股也涉及到烟草业务。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