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第三财季业绩出炉 多家投资银行调高目标股价

    近日,苹果第三财季业绩正式公布了。苹果超出预期的第三财季财报多家投资银行调高目标股价,对其在第三财季的不错表现给予了肯定。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苹果第三财季业绩
    苹果第三财季业绩公布

    近日,苹果发布了截至6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营收为538亿美元,同比增长1%。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同比下滑13%。在发布强劲的第三财季财报后,花旗分析师吉姆·苏瓦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05美元上调至250美元,继续维持其股票“买入”评级。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如下:

    中石科技:中石科技是一家以研发为主导的制造企业,目前主要技术领域包括高导热人工合成石墨技术,导热/导电功能高分子材料技术和EMC射频滤波技术。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石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7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2.59%;负债合计2.23亿元,上年同期2.79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5亿元,上年同期-3890.83万元。

    昌红科技:昌红科技主已成为国内实力较强的、集模具设计制作和制品生产以及配套组装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昌红科技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314.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4.13万元–3314.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0%。

    共达电声:共达电声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车载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

    以上便是部分苹果产业链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市场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如果你不想亏钱,建议选择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说定期理财、货币基金等,收益也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