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第三财季业绩 重磅消息不断相关概念股或爆发

    2019苹果第三财季业绩显示,苹果营收连续两个季度减少后恢复增长,业绩好于市场预期。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将推出三款新机。有分析表示,苹果近期发布了不少重磅消息,相关产业链标的有望迎来旺季。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相关的股票吧。

    苹果第三财季业绩
    2019苹果第三财季业绩

    宇环数控:宇环数控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宇环数控(002903)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亿元,同比下滑20.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34.63万元,同比下滑56.51%。

    东材科技:东材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科技型上市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环保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创造美好新生活。东材科技服务于发电设备、特高压输变电、智能电网、新能源、轨道交通、消费电子、平板显示、5G通讯等诸多领域。

    百邦科技: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网络覆盖、综合服务管理能力的手机服务企业,手机服务行业领导者。Apple公司授权的中国大陆指定售后机构,同时也是三星和华为等公司指定的售后服务机构。2015年11月,荣获两项技术发明专利:无支架结构手机屏幕开启工具、便携式手机电流检测工具。

    德赛电池:德赛集团创立于1983年,主营业务是研究、开发和销售无汞碱锰电池、一次锂电池、锌空气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及其他种类电池、电池材料、配件和设备。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研发机构,推出了光电、通讯终端、数码视听、新型电池、精密部件、税控安防等领域的科技产品。